close

  中新網3月5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桃園縣一名男子涉嫌利用到服飾店試穿牛仔褲之際,在試衣間內將合適的牛仔褲帶走,1個月內偷了7條褲子。
  桃園縣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4日表示,48歲的張姓男子特別喜歡穿牛仔褲,但卻有惡習,假借試穿之際,在試衣間內將不同牛仔褲放入隨身攜帶的背包,再夾帶外出。
  警方表示,男子利用相同手法行竊多家服飾店,原本以為店家無法知悉牛仔褲數量,一再重施故技;等到4日再度上門時,受害店家的店員私下記住男子進入試衣間前的褲子數量,等到男子出試衣間後,發現數量不對,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隨後也在男子的背包內發現多條牛仔褲;男子在警詢後,坦承上個月偷了7條褲子。
  警方表示,男子利用試穿之際,一次帶了好幾條不同尺寸、廠牌的牛仔褲試穿,併在試衣間帶走合適的褲子,其餘再以不合適退還。
  男子在警詢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原標題:臺灣一男子喜歡牛仔褲假裝試穿行竊 一月竟偷7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