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田芳)極具湖湘特質、長沙特色的演藝惠民活動——2013年長沙市首固態硬碟屆“杜鵑花”戲劇藝術月昨晚落下帷幕,“戲劇韻味長留心中!”一位觀看閉幕演出的老爹爹告訴記者,“一個月里,我看了19場演出,場場都精彩!”省文化廳副廳長鄢福初、市政協副主席石長松等領導出席閉幕式。
  此次“杜鵑花”戲劇藝術月由市委宣傳部、市文廣新局主辦。在長達一個月的時間里,共開展了十一大主題活動、30場演出。劇場每日爆滿,一票難求鼎曜餐飲製冰機。在一年一屆的長沙市“杜鵑花”專業文藝匯演決賽中,來自全市6個專業劇團共39個優秀劇(節)目同台競技,角逐“杜鵑花”大獎,共有8名優秀演員榮獲一等獎,產生了10名“好戲天天演 歡樂滿星城”活動最受觀眾喜歡的演員。
  昨晚舉行的以“薪火傳承”為主題的閉幕式晚會,不僅讓市民朋友欣賞到了老一輩藝術家的精湛表演,也看到年青一代戲曲新秀在老藝裝潢術家的培育下日趨成熟。晚會上,優秀演員、劇(節)目受到表彰。  (原標題:30場演出每日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