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間全世界靜下了-關於魚翅!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一刻間全世界靜下了-關於魚翅!  烤肉食材以下幾張相片是每位潛水員最不想見到的場面。新年假期有一班香港潛水員到菲律賓Philippines 潛水時於淺水海面發現有條年幼鯨鯊,它是海洋最大種魚類,成年可長12米,重二十噸。但品純良,大嘴無牙,專吃浮游生物,絕不襲擊烤肉人,其後將它救起,竟發現它的魚鰭全部被割走(等同將它的手手腳腳全部割斷),其後它就慢慢流血離開了海洋。  魚鰭就是中國人認為最珍貴的魚翅,但其實魚翅本身沒有味道,全靠高湯的鮮味。現在全球每年捕殺一億條鯊魚,鯊居酒屋魚繁殖緩慢。如果繼續大量捕殺下去,衹會使鯊魚絕種,破壞海洋生態鏈。而且鯊魚身處海洋生物鏈頂層,生平吃了很多其他魚類,體內積聚不少水銀和重金屬,故魚翅含水銀,不宜多吃。  消費剌激生產,只要減少市場對魚翅的需酒肉朋友求,就能令漁民少殺鯊魚,為海洋保育。This happened on the second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2010 in the Philippines...from two divers' camera......... found on facebook.......... that's really too sad 東區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