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尖對決~剛剛跟我媽去看了"頂尖對決"~~還滿不錯看的..不過要花一點頭腦...就是關鍵字廣告兩個從年輕就認識的魔術師因為其中一人意外害死了另一人的太太..從此結下了樑子關鍵字行銷..暗中互相較勁..也一直想害對方...魔術為何是魔術..就是因為她令人驚訝..令人網路行銷猜不透..所以魔術師充滿了秘密..連對他們的另一半也是一樣的...波登的太太莎拉關鍵字排名說....我可以感覺出你今天是不是真心的愛我...我想..女人都是這樣吧....即使聽酒店經紀到的是說愛你..但是還是感覺的出來..到底是不是真的...然後莎拉就因為無法忍受酒店工作老公對她的不坦白..充滿秘密..而上吊了...所以...若是有心要跟愛的人在一起..一酒店打工定要互相坦白..互相誠實...當然..還要忠於對方.....不過..我看是很困難了.....酒店兼職條件好的男生..不是死會了..就是ga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長灘島{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