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假期
昨天財隆帶我們到一家的溫水游泳池玩,有藥浴和遊樂區、SPA區,最特別的是有一個圓形的游泳水道可以一直往前游,雖然設備有點老舊還是滿不錯的可惜TONY和MORGAN到鄉下去沒能同行三個小孩子在遊樂區玩瘋了回家以後皓皓全身好幾處擦傷洗完澡就累垮了,上床睡大覺。

大熱天最好的休閒地方,當然就是游泳池,下次約大家再去玩一次。

晚上去打桌球,明天就要比賽了,阿超他們也練得很積極,里長抱怨電費每個月要一萬多塊,大家研議在夏天的時候,每個人交一百塊補貼里長,因為我們每天打球都開冷氣,而且幾乎樓上樓下都開,兩部五噸的冷氣,真的很費電,在夏天打球,不開冷氣實在受不了,公園的鐵皮屋球場,在夏天會熱死人的,在活動中心的冷氣房,打球真是一大享受。

去年阿超他們協會,本來也要交場地費給里長,可是去年的桌球賽得到第四名,阿超把獎杯送給里長,里長就不好意思拿錢了,就這樣平白吹了一年的冷氣,算是賺到了,昨天開玩笑對阿超說:這次比賽如果拿冠軍,里長絕對不敢再提電費的事情。

財隆也參加比賽了,為了以後可以吹冷氣,遇到中正里一定要客氣一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