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快樂自信女人【莎喲娜拉】
做個快樂自信女人
有一首歌中這樣唱到: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做一個快樂自信的女人吧!這並不是一個空洞的口號,只要你學習,你就會成功。
天才==勤奮+努力。
快樂可以讓病魔遠離你,自信可以讓你更美麗。容顏易逝,但是才識卻會讓你的人生更精彩。 
女人不是為男人而活,女人是為自己而生!女人要學會讓快樂充實自己的每一天。
盡心處理好家庭關系,對老人知冷知熱,對愛人體貼入微,對孩子關懷備至。
忙時不慌不亂,沈著冷靜,閑暇時種花養草,賞雲觀海,讀讀小說,上上網,逛逛商店,梳理散亂的情愫,放飛美麗的心情。時刻保持一顆平常心,腳踏實地的幹好自己的工作。
快樂的女人也許在生活中並不是那麼精明,也許她經常會做錯事,甚至有時還會做傻事。
也可能她在一個很偶然的時間段裏,很固執的喜歡上一個人,很癡情很無奈的愛著,但這絲毫不影響她的可愛。
她做的傻事連上帝都會原諒她!她依然是個快樂而可愛的女人…… 
快樂女人在平凡中感受著生活的真諦,享受著生活的樂趣。也許她會受傷,但她會在內心深處默默地品味著若隱若現的苦澀和柔情。
快樂女人受傷後,會把痛楚埋在心裏,但她依然還能唱得出,笑得出。
別人從她的臉上是看不出一絲的酸楚。她會化痛苦為坦然,變失落為智慧。她會有能力讓自己擺脫困境。也許她會寫詩,也許她會更加努力地工作。總之,她會為自己高貴的心靈找一個完美的寄托!
她不會就此悲傷沈淪下去的,因為那不是她的風格!
網絡帶給我們的並不僅僅是精神上的刺激和享受,更多的人參與網絡的建設當中,網上的世界很精彩,我們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知識,掌握我們在現實當中所不能掌握的技能;
網絡很精彩,網絡也會因為你的參與變得更精彩。
社會是個大舞臺,每個人都是表演者。而網絡更是你免費展示你才能的舞臺,只要你參與,你就會有所收獲,就會成為別人仰慕的對象。無論你是高手還是菜鳥,無論你上網時間的長短,無論你掌握電腦知識的多少,只要你學習,很好的利用網絡,充分展示你的才能,你就會收獲你意想不到的喜悅 做一個快樂的女人吧,你的容顏將會因此變得美麗,你的生活將會因此變得開闊,你的幸福將會因此而擴展! 願天下女人都快樂!! 
莎喲娜拉
野草無花嘛會當活 暗暝無月還有燈影
若會當將情字參破 心剩一半 甲誰換
傷心雷雨怎樣閃避 癡情目屎奈擦袂乾
往事若移巢的螞蟻 思念請你放阮煞
莎喲娜啦 明知空咒誓並無算啥 
為怎樣我 割情線像割性命 
莎喲娜啦 麥講賣想甘就袂心痛 愛凝情磨誰知影
怨嘆當初無斟酌看 未來安怎甘著認命
若會當將緣分參破 心剩一半 甲誰換
傷心雷雨怎樣閃避 癡情目屎奈擦袂乾
往事若移巢的螞蟻 思念請你放阮煞
 莎喲娜啦 要叫阮怎樣袂想你啊 
不驚孤單 只驚你心內無我 
莎喲娜啦 麥猜麥問甘就袂心痛 阮的心你甘知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