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閱讀附近(觀海坪)請勿過度開發..留下這片美麗的景觀
上山閱讀
前往天梯的途中
有一處泊坎在山腰處的咖啡廳
外面有一整排白灰色遮陽傘
與眼前的天空雲相呼應
這裡早上可看雲海
下午可看夕陽
晚上夜觀夜景
雖然我沒有去過天空的院子(網路看過)
但在這裡我想應該與上山閱讀與相關
感覺有些雷同
下午來到這個再次造訪的地方
下了一場很大的及時雨
我也成囉落湯雞
不過有一件事情希望在這附近開發的店家要注意一下水土土保持
不到一分鐘的大雨我卻發現地上往下流的雨水都是黃土參雜著
我覺得這個地方在過度開發著..
在這邊尋夢的人應該讓夢更美
利益擺再第一往往會抹殺這片人間仙境
也許我們管不到那麼多
但請尋夢的人.說自己如何辛苦的開發此處的人一定約束此開發此處的後者
也許你們管不到但你們可以做給他們看
因為這些後果往往是你們的前因所造成...不管你們是什麼身分....
大家要一起保護........不要到時候後跟清靜一樣不再清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