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12月5日下午,寧夏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召開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會議選舉產生寧夏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第二屆理事會。
   近幾年,寧夏汽摩協會積极參与社會公益事業,實施全民健身計劃。先後參加了濱河新區黃河之魂——寧夏自駕游基地奠基儀式活動、內蒙古鄂爾多斯風景道文化旅游節和那達慕大會分會活動、車迷狂歡之夜、銀川國際風箏節、機車城市大巡游、國際自駕車旅游節和汽車摩托車旅游節大型開幕式等大型活動,並先後組織各種不同場次的汽車摩托車大小型比賽40餘場。
   會議選舉出寧夏汽摩協會第二屆領事會領導,王耀武擔任協會主席,康全保、王強、陳宗興、王立平為副主席,丁學軍擔任協會秘書長。其中,當選第二屆協會專業運動技術委員會汽車運動部主任的康生亮最為媒體關註。他曾因暴雨之夜拖救被困車輛而為人所熟知。2012年7月29日夜,銀川市出現60年以來最強降水。上海東路觀湖壹號路口至民族北街路口處積水深1米,20餘輛轎車被困水中。康生亮冒雨歷時近5個小時,用自己的紅色越野車將20餘輛轎車一一拖離險境。中央電視臺等多家媒體報道此事,人們親切地稱他“拖車哥”。
   (査亞超)  (原標題:寧夏汽車摩托車協會選舉產生第二屆理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