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覽APP是一款服務於專業技術人才的職業社區類應用,因其在應屆生求職上的實用功能和突出表現,近日獲騰 訊應用寶獨家專題推薦。應用寶特別為一覽APP開設“應屆生求職三部曲”專題,幫助應屆生化解各種求職難題。
  “薪指”是一覽APP上最具特色的一項功能。通過薪酬查詢,可以幫助應屆畢業生查詢各行各業的薪酬水平,從而清晰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自創立以來,一覽一直從事專業細分招聘,積累了海大量細分行業個人職業信息網絡資源,其中就包括薪酬數據。龐大的數據庫,足以滿足各專業應屆畢業生的查詢需求,且真實、準確、及時。
  應屆畢業生雖然有些有過一定的實習經歷,但終歸涉世未深,對職業和行業的瞭解都不夠。一覽“職導”匯聚了眾多知名行業大咖、高管,如林正剛、曾力等名企高管更是常駐一覽,他們會經常在線給予求職者職業上的指導,幫助求職者解決職業上的困惑,更輕鬆地工作生活。
  除此之外,一覽APP的“求職”模塊還擁有大量的高薪職位信息,這些職位信息每天都會有大量的更新。一覽APP也提供海量的宣講會和招聘會的信息,幫助應屆畢業生能儘快找到心儀的工作。
  “讓職業學習成長更簡單”是一覽人的使命,一覽APP每天也會給用戶推送最新最熱的職場內容,幫助用戶打造職業形象、實現技能提升、尋找更大的職業發展機會。
  騰 訊應用寶是各類熱門應用的下載平臺,用戶能夠在應用寶上方便的獲取到優質的應用,用戶將不再為品類繁多的應用而煩惱。此次一覽APP能夠在眾多優質同類應用中脫穎而出,獲得應用寶的重視及獨家推薦,足可說明一覽APP的品質。相信經由本次推薦,一覽APP將為更多人所熟知和使用,一覽APP也能幫助到更多人實現職業生涯的飛躍。  (原標題:應屆畢業生求職利器 一覽APP獲應用寶獨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