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 “十一”黃金周期間,新疆旅游市場火爆,秩序井然。10月1日—10月7日,共接待游客38.7萬人次,實現收入2.65億元,同比分別增長9.7%和3.8%。其中:喀納斯景區接待游客6.54萬人,實現收入6161萬元,同比分別增長28.7%和7.4%,可可托海景區接待游客4.41萬人,實現收入3751萬元,同比分別增長36%和34.8%。
  金秋的阿勒泰,正是秋色最美時分,喀納斯,奼紫嫣紅,可可托含黃葉繽紛。吸引了眾多的疆內外游客。阿勒泰地區旅游局局長史發強介紹,2014年黃金周期間,新疆接待游客人次出現大幅增長,喀納斯、可可托海兩個國家5A級景區知名度和美譽度進一步提升,景區游客呈大幅增長趨勢。10月2日,喀納斯景區當日游客流量約2萬人,可可托海景區單日最高游客量達9307人,均創歷史最高。民俗文化表演受游客喜愛,阿貢蓋提草原石人哈薩克文化園景區內歌舞、馬術表演受到游客的追捧,最多一天演出12場次。加之“十一”黃金周期間正是阿勒泰地區秋景最美時節,成為游客到新疆旅游的首選目的地。布爾津縣、富蘊縣等縣(市)及主要景區賓館酒店在黃金周前期已被預訂一空,出現“一房難求”現象。  (原標題:十一黃金周新疆阿勒泰旅游人數和收入均創歷史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