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株洲市工商系統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先進事跡巡迴報告會在天台山莊舉行。)
  
  (5名報告團成員與領導合影)
  紅網株洲9月17日訊(分站記者 青琪 通訊員 李廣斌 羅彥)作為一名在工商註冊登記崗位上堅守了12年的老兵,湖南株洲縣工商局的陳慧用自己的熱情和細緻面對著日復一日的工作。在9月17日舉行的湖南株洲市工商系統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先進事跡巡迴報告會上,陳慧和其他4名株洲市工商系統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標兵一道,用質朴的話語講述著各自不平凡的事跡。
  此次被評為株洲市工商系統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標兵受到表彰,並記三等功的5人分別是:荷塘工商分局幹部陳剛、茶陵縣工商局財務基建出納員譚運陶、株洲縣工商局工商註冊登記員陳慧、攸縣工商局大市場工商所所長文正茂、株洲市工商局審計科幹部易八元。
  根據計劃,今天是城區首場報告會,報告團成員隨後還將陸續前往各縣舉行報告會。
  湖南省工商局副局長魯先華,株洲市領導彭愛華、楊宋虎、楊玉芳、餘明剛參加會議。  (原標題:株洲工商系統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先進事跡巡迴報告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