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9-08來源: 信息時報遇害女大學生張琳琳生前照片。
  信息時報訊 據《河南日報》報道,備受社會關註的河南大學民生學院女大學生張琳琳失蹤案成功告破,9月6日晚,省公安廳發佈消息,在省公安廳統一指揮下,當日鄭州警方偵破張琳琳失蹤案,殺害張琳琳的犯罪嫌疑人黃某落網。
  9月3日上午,鄭州市公安局大河路派出所接報警稱:河南大學民生學院2011級英語專業23歲的女學生張琳琳,9月2日上午從鄭州市古滎鎮家中出門返校,途中與家人失聯。接警後,鄭州警方迅速行動,省公安廳指揮鄭州、開封兩地警方組織力量全力查找。9月4日,鄭州警方經偵查,有重大作案嫌疑的黃某被鎖定。黃某到案後,向警方供述了其欲強姦未遂將張琳琳殺害的犯罪事實。
  警方稱,黃某,男,58歲,系被害人張琳琳同村村民,2009年黃某因犯罪被判刑一年。9月6日下午,警方按照犯罪嫌疑人黃某的供述,在案發現場附近一魚塘邊的水井中找到張琳琳的屍體。目前黃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同村五旬男子欲強姦未遂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