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隨身碟省人大代表 王建偉
  內鄉縣檢察院積極履職、主動作為、敢於擔當新竹售屋,敢做生態文明的“守門員”。他們站在關註民生、維護民利、解決民生的高度,敢於打擊破壞生態環境的違法犯罪行為,嚴厲查處背後隱藏的“保護傘”,守護碧水青山的秀美家園,贏得人大代表們一致好評。
  去年以來,內鄉縣檢察院構建了保護生態環境“打、查、監、預”四位一體工作格局,順應了形勢發展和百姓期待。希望檢察院認真擔當生態環境建設服務者的重任,主動擔當生態環境建設守護者的使命,自覺履行生態環境建設參與者威剛記憶卡的義務。要加強對關係群眾利益的生態環境刑事犯罪的法律監督,加大對群眾反映強烈的生態環境領域職務犯罪的查處力度。希望各級政府加強部門之間的協調配合,人大要監督支持各部門依法履職,在全社會形成齊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原標題:打掉隱形“保護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