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職黨員進社區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捐書2000餘冊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劉中全) 24日,長春市臨河街道辦事處舉辦“中國夢我的夢”紀念建黨93周年系列活動,讓黨員們重溫入黨誓詞,還參觀精品書畫展,在此期間,吉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為臨河街道捐贈圖書2000餘冊。
    24日上午,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乾元美術館,臨河街道辦事處舉行慶祝“七一”系列活動,9時整,街道轄區內100多名黨員在珠海路社區書記盧麗鳳的帶領下,在黨旗下莊嚴宣誓。
    “臨河街道是我們開展‘在職黨員進社區,志願服務做貢獻’活動的一個聯繫點,所以藉著此次機會捐贈2000多本圖書。”吉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  (原標題: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捐書2000餘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