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電(記者王松、王建)記者從黑龍江省呼瑪縣瞭解到,22日在黑龍江呼瑪段、呼瑪縣呼瑪河大橋處各發生一溺水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初中生和1名參與搶救的成年人。
  據呼瑪縣宣傳部門介紹,近日呼瑪縣氣溫較高,一些學生在江邊洗澡沖涼。22日14時40分左右,呼瑪縣公安部門接到報警,在呼瑪河大橋處4名初中生髮生溺水事故,河邊一成年人聽到求救聲參與搶救,也不幸遇難。事隔一個多小時,在黑龍江呼瑪段3名初中生又發生溺水事故。事故發生後,呼瑪縣組織大小船隻16艘參與搜救,搜救人員達到80餘人。23日晚,黑龍江省航運救撈站10人從哈爾濱趕赴呼瑪協助救援。截至24日10時30分,已打撈上來7人,還有1名溺水學生正在全力搜救中。  (原標題:黑龍江呼瑪縣學生溺水 7人死亡1人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