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由南京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和南京金絲利喜來登酒店聯合主辦的第十四屆金絲利喜來登龍舟賽將在風景秀麗的莫愁湖畔拉開帷幕。
  創辦於2001年的金絲利喜來登龍舟賽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大型龍舟賽之一。經過多年努力,“金絲利喜來登龍舟賽”已經成為南京的城市名片,成為了南京企業界、旅游界一年一度不容錯過的傳統活動和盛大賽事,受到了眾多企業的熱情參與和政府的充分肯定!自2008年起,江蘇省委宣傳部、南京市宣傳部已將此活動列為江蘇省、南京市“我們的節日”——傳統節日主題文化活動的重點活動之一。
  金絲利喜來登龍舟賽為各參賽公司搭建了一個極佳的鼓勵團隊士氣、建立團結合作精神和提高公司知名度的平臺。十多年來,已經有近兩百支來自國內外的龍舟隊參賽,參賽公司大多是各行業的頂尖企業,大家相聚端午、“以龍會友”!比賽自舉辦以來受到中央電視臺、江蘇電視臺和南京電視臺、CNN電視臺及本地主流媒體的廣泛關註和深度報道。
  同時,每屆比賽均有數以萬計的觀眾前來觀賽,活動現場可謂熱鬧非凡!每屆龍舟賽上,市民都能看到眾多不同膚色“洋面孔”,隨著龍舟賽影響力的提升,中國的端午民俗文化也隨之傳播到世界各地。
  本屆金絲利喜來登龍舟賽已有20支隊伍參賽。比賽分500米直線競速和1000米環繞賽兩部分,賽程採用複活賽賽制,以便讓參賽隊伍充分享受比賽的快樂!岸上,第四屆金絲利喜來登龍舟賽攝影賽將同期開幕,希望通過鏡頭語言,留下更多龍舟賽美好的回憶。
  在此,主辦方熱忱歡迎南京市民,屆時前往觀賽,在鑼鼓聲、吶喊聲中,在勇往直前的龍舟賽里,感受熱鬧的端午氛圍和民族精神!  (原標題:第十四屆金絲利喜來登龍舟賽端午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