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村民質疑村委會決定侵犯集體權益 狀告村委會越權賣地廈門學車費“大跳水” 從去年上萬掉到五千元閩通報18起違反中央八項婚禮顧問課程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公款印年曆司沈海高速泉州惠安路段 小客車側翻4死5傷實拍:服飾品牌T台秀 馬雲客串當模特90後女孩戀上高位截癱病人 愛情合約期滿去留難抉擇全球性感女神Top10:凱特莫斯擊敗艾瑪沃特森奪冠鄒市明勾拳正中面門 對手被KO四腳朝天大兵不缺妹子 詳解美國勞軍組織美國海軍將裝備激光武器 每次發射造價僅幾美元
  臺海網(微博)2月24日訊 據自由時報報道,台“副總統”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威剛固態硬碟倫、臺北市長郝龍斌、“行政院長”江宜樺被視為國民黨下一屆“總統”熱門人選。現有消息傳出,馬英九基於“信任”考連有意扶植江宜樺為接班人。
  相關人士指出,在“九月政爭”時,吳敦義力主事緩則圓,之後吳就與決策核心愈離愈遠;郝、朱兩人也沒法讓馬信任。雖江宜樺黨政資歷淺,但馬認為,基本盤是“藍大於綠”,只要融資能在黨內出線,就有機會。
  因此,沒有派系的江,要如何替黨建立功威剛隨身碟績,讓黨內各方信服,手上的行政權和政務官,就是他利器和部隊。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吳郝朱出局傳馬英九有意扶植江宜樺接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