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印度最大汽車製造商風神室內裝潢計劃在斯裡蘭卡設廠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韓健):據斯裡蘭卡《科倫坡之頁》網站27日消息,印澎湖民宿度最大汽車製造商風神鈴木董事會主席巴爾加瓦近日表示,公司將考慮在斯裡蘭卡開設一家汽車組裝廠。
  巴爾加瓦表示,建廠計劃目前尚處於可行性研究階段,公司已seo開始在斯首都科倫坡周邊地區開展調研。他還透露,計劃形成之前,公司將就稅率、勞動力等問題與斯政府進行談判。
  印度風神鈴木公司為日本鈴木公司下屬的印度子公司。作為該公司的最暢銷車型之一,抗癌食物風神鈴木汽車在斯裡蘭卡中低端市場中占據很大份額。然而,斯裡蘭卡對進口汽車長期實行高關稅政策。2012年3月,進口車關稅同比增長近一倍,最低進口關稅提高至75萬斯裡蘭卡盧比(約合人民幣35000元)。受其影響,風神鈴木汽車零售價漲幅達20萬斯裡蘭卡盧比(約合人民幣10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