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宋蘭蘭 通訊員戴亮)2014年是楚才作文競賽第30個比賽年。30年來,“楚才”伴隨百萬室內設計青少年成長、成才,“功名”遠播,記憶恆久。今日起,楚才競賽委員會推出“楚才30年記憶搜索”徵稿活動,徵集有關楚才作文競賽發展歷程的文字和圖片。
  作為湖北省、武漢市著名商標和知名文咖啡機化品牌,楚才作文競賽從1985年開賽至今,超越了地域界限,從武漢走向全國、走向世界。“楚才”推進城際文化交流和各民族文化融合,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加強兩岸四地和國際教育文化交流中發揮著積極作用。
  30年來,昔日整合負債的小楚才如今多有成就,他們中有著名學者、著名主持人,有企業家,有知名作家和媒體精英……除了這些優秀代表,還有更多小楚才在經歷了時間磨礪和生活洗禮後,對曾經的楚才經歷和文學夢想都有自己獨特的回味和感悟。那麼,就請大家說出來吧!
  本次徵稿內容圍繞“我與房屋二胎楚才的故事”,參賽記憶、個人成長、人生感言、有關紀念物等皆可,非文字內容複印、掃描、拍照均可。本次活動結束後,楚才競賽委員會除了在媒體開闢專版呈現,還將結集出版。楚才官方網站(http://chucai.cjn.cn/)也將開闢專頁同步展示。
  郵寄地址:漢口長裝潢江日報路2號長報集團楚才辦
  徵稿郵箱:331403381@qq.com
  聯繫人:戴老師 王老師
  聯繫電話:85771888—7806  (原標題:說出你與“楚才”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