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蔡明亮導演以《郊游》再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導演,直說“很糾結”,更說願意犧牲自己,想讓入圍影帝的李康生拿獎!
  提到今晚心情,蔡明亮笑說:“我一直在裝淡定”,因為他說金馬這匹馬,不太喜歡他,他也不太喜歡它;而且他和金馬之間到底誰虧欠誰,其實也說不清,“可能今天非要給我一個榮耀吧!”
  回憶起自己與金馬淵源,他直說:“我一個馬來西亞華僑,還跟金馬吵架,我是跟著金馬起伏,這匹馬願意放慢腳步等我,或是加快腳步追我,謝謝李安帶領了這個團隊”蔡明亮也提到,劉德華有跟他提出合作意願,還說要跟李康生“一起演”。
  新加坡導演陳哲毅以《爸媽不在家》創下新加坡電影入圍金馬獎紀錄,更拿下包括最佳新導演、原著劇本以及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他謙虛的表示自己是“誤打誤撞”撞上了金馬,也因為狄龍在揭曉獎項時誤念了入圍名單的烏龍,讓他直說:“如果不是我,我真想挖個坑把自己埋起來!”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蔡明亮再奪導演獎 願犧牲自己獎讓李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