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金牛座股票投資術做事腳踏實地而個性固執的你,是股市中最死心眼的21世紀房屋仲介投資人,一旦選定了目標就真的能夠與股票長相廝守、難分難捨。這樣有巢氏房屋的性格從正面來看是極為穩重,但若從負面來看,可就有點鴕鳥心態了。好房網在瞬息萬變的股市中,反應要快,要學會隨時調整自己的腳步!金牛座的租屋投資人由於定力頗佳,在牛市中不難成為超級贏家。但也因為這種喜歡租屋網與股票談戀愛的個性,遇上熊市可就會慘兮兮了!針對你的保守個性,誠591懇地建議以後買股票要少量多樣的多買幾支,以分散風險。同時,要定期租房子檢視手中的持股,遇上部分表現不佳的個股別捨不得賣,立即壯士斷腕,買屋換股操作吧!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快樂 蛋蛋一家人.....祝大家永遠都是情人節ㄟ每對夫妻都要恩愛一輩子喔 酒店兼職夫妻耍寶照出現囉.看我們很耍寶吧 臭蛋拔每次都要親我.最好妳永遠只愛我一人喔 宜蘭民宿 幸福的樣子.大家別羨慕喔.快叫老公和妳們拍拍喔 哈哈.夫妻倆約會當然不可以帶蛋出去呀 商務中心 蛋麻小鳥依人的樣子.有沒有很美呀 哈哈.我們跑去和朋友烤肉拍的照片呀 租房子 我家的蛋拔上輩子欠我的啦.這輩子要來愛我的啦 哇哇.這是去年拍的照租房子片.還是粉恩愛喔 和麻吉去吃好料的.當然也要和老公撒撒嬌呀 看房子 妳們看啦.蛋拔都不會害羞一直親我啦 蛋拔妳呀.這輩子逃不過我的手掌心啦要愛我到老喔 房地產雖然物質上蛋拔都沒買過什麼禮物給我.氣歸氣啦但蛋拔給我滿滿的愛啦 所以說.蛋拔呀.等你以後有賺到錢.別忘囉.與你一起打拼的老婆房屋買賣.懂嗎 等你發達的那天.禮物就給我買貴一點的.才不枉費我的辛苦喔 買屋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新成屋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10 Wed 2013 17:41
  • 英檢

英檢今天去治平英檢,實在是有夠冷,還好是媽媽有巢氏房屋載我去爸爸去載我回來,就覺得很幸福 ,而且治平好房網校舍看起來實在是有夠爛,比我們學校還爛,雖然澎湖民宿我們學校比較老,但是也沒這麼差,或許是我們經租屋費比較多吧!不過不管何如,只希望自己英檢能過,租屋網但我絕得不會過,因為我段落寫作在最後3分鐘要改591時,有些沒擦乾淨,亂七八糟的,唉~~~~~~~等2/16租房子成績單來了就知道囉!!!!!

ozlvcblljqvq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